尊老敬老 乐享重阳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2875

尊老敬老   乐享重阳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处举办重阳节庆祝活动

   

2021年10月9日至10月14日,时值重阳节之际,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处举办了简朴而热烈的重阳节庆祝活动。

受新冠疫情影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庆祝活动按“小型、分散化原则控制规模,以离退休党支部、离退休行政小组为单位进行,部门所有职工分别深入到基层,以座谈会形式向老同志传递温暖、为寿星送去祝福,对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风采老人”进行表彰,并受学校领导委托向老领导、老干部通报校情。

今年的重阳节庆祝活动历时6天, 7个离退休党支部、8个行政小组参会老同志300余人。活动期间慰问了25名70岁、80岁、90岁寿星,表彰了18名优秀“共产党员”“风采老人”。

学校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并倡议全校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共创学校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