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1年春期期中工作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3058


202164日,离退休处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召开了本学期期中工作会,三个涉老协会秘书长、书记、组长及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前期开展的工作、通报了有关情况、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离退处副处长喻问兰主持。

在会上,三位协老协会秘书长、6位支部书记、8位组长分别介绍了开学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之后,离退处处长曾强讲到:听了大家的工作汇报,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大家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防疫工作、校史收集编撰工作、三涉老协会工作等开展得有声有色、有条不紊。会上曾处长通报了有关情况并安排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一是关于“两优一先”评选推荐情况。二是关于离退休职工体检的问题。明确了体检时间、体检医院、体检费(含妇检)标准等。三是就老同志接种新冠疫苗的问题作了解答。四是强调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五是关于意识形态风险防范问题。六是关于“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问题。七是“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发放工作。曾处长还特别强调了各支部、各小组、涉老协会要按今年的工作要点并结合自身组织的实际情况把工作进一步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