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老协长江师范学院分会2020年总结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1515

高教老协长江师范学院分会召开2020年年终总结会

2020年12月31日,高教老协长江师院分会在本校老年活动中心召开了本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学校离退处处长曾强主持,离退处副处长喻问兰、分会会长傅显捷、副会长彭规荣、秘书长朱家明、科技服务活动小组组长朱贤华、科技普及活动小组组长王骁勇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分管领导戴玄副书记到会听取了工作总结汇报。

会议首先由前任会长彭规荣汇报本年度的工作情况。他主要从四个方面作了总结汇报。一是分会成立了“科技服务活动”、“科技普及活动”两个专业技能小组和以学校离退休行政小组为依托的日常活动小组,基本完善了本分会的基层组织架构。二是圆满完成了市高教老协布置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在“三好(好丈夫、好妻子、好儿女)”推荐评选工作中,推选出的“好丈夫”王骁勇同志代表重庆高教老协评出的107名“三好”会员在今年市高教老协的总结表彰会上发言,得到与会者的好评。三是开展了六个方面有益的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尤其是科技服务和科普教育活动,得到重庆高教老协的充分肯定。四是指出了目前分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来年的整改意见。

随后,曾强处长宣读了重庆高教老协《关于同意长江师范学院分会调整分会会长副会长任职的批复》,由原副会长傅显捷同志任会长,原会长彭规荣同志任副会长,新老会长作了工作交接。新任会长傅显捷同志对分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设想,一是认真贯重庆高教老协2021年工作要点,全力落实重庆高教老协布置的各项任务;二是进一步完善分会的基层组织架构;三是进一步挖掘潜力,更加广泛和深入地开展科技服务活动和科普教育活动;四是配合学校进一步做好对会员的服务工作。力争在前任会长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把分会工作做得更好。

校党委副书记戴玄同志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分会的成绩,指出在本年度“新冠疫情”的特殊情况下,分会做出了可喜的成绩,是十分难得和值得表扬的,希望分会在新会长的带领下,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次总结会既总结了分会本年度的成绩和经验,也基本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

 

2021.01.04


(长江师范学院                  朱家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