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离退休工作会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2711

          

    

                                        

610日上午1000,我处在风琴半岛室外长廊召开离退休工作会议,全体支部书记、行政小组组长出席会议。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曾强对战斗在防疫战线上的书记、组长及老同志们表示充分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曾处长解读了《二00年离退休工作处工作要点》;对处室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布置了“特别荣誉奖”荣誉称号评选工作;对经费预算、党费返还使用情况作了说明;对活动中心投入使用前的一些情况作了通报;明确了离退休职工的体检时间。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喻问兰对疫情期间决定召开本次会议的情况作了说明。希望各小组进一步摸清人员基本情况,确保一个都不失联,一个都不能少。同时,对学校尽管在资金压力巨大的情况下仍想方设法筹集一千多万元发放离退休职工健康休养费及节日慰问费进行了情况介绍,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理解、支持学校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黄艳琦同志对报账的规范性及要求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