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老协长江师院分会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2722


新冠病毒疫情期间,高教老协长江师院分会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一是积极响应号召。分会会员积极响应政府“疫情防空”政策,配合学校防控措施,坚持居家隔离,严格遵守一日一报制度和出入证制度,坚持出门戴口罩。表现出了老同志应有的素质。

二是积极捐款。分会党员会员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积极捐款近10000元。

三是给学生上网课。三月份学校开学以来,学校实行网上授课方式,分会余文模教授等部分(返聘)会员利用雨课堂、QQ群、学习通等平台和信息工具为学生网上授课,收到学校赞扬和学生好评。

四是学校教学督导组的分会会员实行网课督导。分会部分会员是学校教学督导员,克服年龄偏大对网络不太熟悉的困难,首先学会网上上课听课技术和流程,然后深入网上课堂在线听课,目前已听了四周近60节课,为教学质量提供了保障,效果良好。



高教老协长江师院分会  朱家明供稿

                     20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