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支部举行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1432

离退休三支部举行“永不褪色守初心”

党日教育活动

(报道之四)

926上午,离退休第三党支部在四环路“粗茶淡饭”饭店,利用支部组织生活时间,举行了“永不褪色守初心”党日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前给每名党员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资料和学习笔记本。会议由支部书记徐伯华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徐伯华同志传达学校党委(201970号文件,关于印刷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精神,以及离退休党总支的会议精神。然后,徐书记还将本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方案的初步意见,一方面征求大家的意见,另一方面向与会党员同志讲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时间安排、组织机构,抓好学习、抓好整改、抓好党日活动、落实好5个规定动作、开好组织生活会、抓好宣传报道,引导老同志发挥好余热。他给大家把要求作法,也讲清楚了,希望大家支持支部工作。请大家充分发表意见。

其次,在座谈会讨论中,大家踊跃发言。校老领导刘国方同志发言讲,支部主题教育的实践方案,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层次清楚,内容全面,操作性强,我完全赞成。我们在实践教育活动中,一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二要明确党员责任;三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老党员杨代芳(女)发言说:1、坚持拥护支部的决定;2、做到活到老,学到老;3、永远跟党走,一步一个脚印;4、爱党、爱国、爱人民;5、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与会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谈了不少建议和意见。会议开得团结和谐,圆满成功。

                                                                                    黄仲慧  供稿

                                                                                   201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