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第三支部会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1328
离退休三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离退休三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传达会议精神 增选支部委员

(报道之二)

6月27日上午,离退休第三党支部在马鞍美施饭店,利用支部组织生活时间,召开了党员大会,传达会议精神,增选了支部委员。会议由代理支部书记、小组长杨元明同志主持。离退休总支书记、处长曾强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第一个议程,由杨元明同志主持学习。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关于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意见”。其次,传达了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处的四个通知:一是“关于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的通知”;二是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三是关于评选推荐表彰优秀党员、风采老人的通知;四是关于组织学习宣传全国表彰优秀老干部先进事迹的通知等学习材料。

第二个议程,由杨元明同志主持选举,增选支部委员。杨元明同志对支部换届工作作了简要介绍。他说,学校党委、离退休总支对支部建设、支部换届工作很重视,经充分准备,去年年底,我们党支部实现了换届选举,平稳交接,产生了新一届的支委会,选举了陶维安同志任支部书记。今年5月,因维安书记工作顾不过来,向离退休总支提出辞职。为了不影响工作,今天召开支部大会,增补支委。经杨元明同志提名推荐增补徐伯华同志们为支部委员时,在场20余名党员积极响应,举手表决,一致通过。经支委会上分工,一致推荐徐伯华教授为离退休三支部书记。新当选的徐伯华书记发表了就职讲话。

最后,离退休总支书记、处长曾强同志对如何开展好“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征文活动、评优工作和体检工作等谈了意见和要求。会议开得圆满成功。



                           黄仲慧  供稿

                          2019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