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体协简报(总第十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1406

长江师范学院老年人体育协会

 

 

(总第十期)

———————————————————————

 

我校老体协成功举办第三届太极拳、剑展示活动

 

2019529上午,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老体协主办的太极拳、剑展示活动,云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展示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认真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和全民健身计划,真正做到“全民健身、重在参与、展示老年风采、体验健身快乐、享受健康长寿、共享发展成果”。达到健康、团结、快乐和谐的目的。

为了此次展示活动能顺利圆满的举行,离退休处、老体协前期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分别于314日、510日、528日召开了展示活动的专项会议,布置工作、研究方案,武术分协会、各行政小组给予了大力支持配合,为本次展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打下坚实基础。

展示活动由老体协主席卢吉庆同志、秘书长徐良成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戴玄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讲话,对此次活动表示祝贺,对老同志过去的工作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介绍了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之中,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戴书记热情洋溢的讲话,获得全场热烈掌声,体现了学院党委、行政对老同志的尊重与关爱,对老年体育活动的大力支持,老同志深受鼓舞,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

接着,开始太极拳、剑展示,30余人太极拳队率先拉开帷幕,他们精神抖擞,服装统一,动作整齐,刚柔并济的展示获得了全场的掌声,接着周仕荣老同志的太极剑展示更是出神入化,令全场喝彩。然后是离退休人员的8个小组的8支代表队分别上场,参加展示的近140位老同志,个个生龙活虎,人人意气风发,展示出了健康的体魄,快乐的心境,良好的精神面貌,也展示出了我校离退休老人们的幸福晚年。展示不但深刻演绎了传统的太极文化同时带给大家美的享受。

戴书记全程观看了太极拳、剑的展示,最后与大家合影留念。

 

 

 

 

 

 

送:学院有关领导、老领导、涪陵区老体协、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学院老体协。

发:离退休各行政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