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离退休第七小组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1921


关于成立离退休第七小组的通知

离退休各小组:

由于部分离退休教职工已搬往集贤雅舍、聚士兰庭居住,不少老同志往返于涪陵新城区与涪陵江南城区或者原江东校区参加小组活动遇到路途长远带来的交通不便、安全隐患大等诸多问题,同时,新退休的教职工在选择归属小组时也出现困难,为此,我们进行了广泛深入调研。为解决上述问题,方便离退休老同志安全、舒心参加活动,经研究,决定在新校区离退休第七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七小组办公和活动地点

办公和活动场地设在新校区,设施设备根据实际情况添置。

二、第七小组规格

第七小组与第一至六小组和第八小组同为行政管理活动单元。同时,根据党章规定适时成立党支部委员会。在机构及其负责人、成员未产生前,暂由离退休工作处代管。

三、第七小组人员构成

1.现有第一至六小组中自愿加入到第七组的调整编入第七小组;

2.新退休的教职工如无特殊情况,原则上编入第七小组。

四、日程安排

1. 72日前,各小组负责联系并明确自愿编入第七小组人员并报离退休工作处;

2. 73日离退休工作处审核确定第七小组人员名单。

五、有关要求

1.此项工作涉及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各小组务必做到人尽皆知;

2.此项工作时间紧迫,联系任务繁重,可能有少数老同志沟通有所不便,希望各小组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工作;

3.工作过程中遇到什么疑难问题随时与处里的工作人员联系,工作人员将竭诚为大家提供帮助,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离退休工作处

                    2018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