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老体协召开2024年工作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2

321日上午,学校老体协2024年工作会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召开,老体协主席卢吉庆,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曾强、各分协会主席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对2024年工作做安排。会议由老体协秘书吕宏主持。

卢吉庆同志对老体协2024年工作做了安排,宣布了分协会机构及人员调整,安排分协会组织好人员提前为参加重庆市老年人运动会及重阳节表演大会做准备。


曾强同志强调,要引导老同志树立健身健康理念,发挥老年人文化艺术活动和体育健身活动在防病抗衰、延年益寿、文明校园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要提高责任意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要强化活动阵地建设,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要注重吸引发展会员并开展特色活动;要有过紧日子的思想,合理合规使用经费。要求把做好老同志们的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并表示一如既往的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分协会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打算的汇报的汇报。

会上,通报了2024年涪陵区老体协老年工作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