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春期关工委工作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0

2024320日上午,学校在开阳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春期关工委工作会。会议宣布调整关工委组成人员,表彰2023年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2024年关工委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工委主任李柳柏同志,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国方同志,原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戴玄同志,离退休处处长、关工委副主任曾强同志,关工委副主任徐伯华同志,秘书长黄仲慧同志,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关工委和常务副主任,离退休处有关同志,获奖师生代表共30人参会。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工委主任李柳柏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抓好三个学习,增强做好关工委工作的政治自觉和理论自觉;抓好三个落实,增强做好关工委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在“央市两个品牌活动”中彰显长师实力。李柳柏同志号召大家切实担负起关心下一代的共同责任,为提高学校育人质量做出更新更多更大的贡献。

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戴玄同志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时表示,一要加强学习,深刻认识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把准五老精神内涵和意义,三要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注重发挥老同志的特长和优势,四要建章立制,发挥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在立德树人中的作用。


学校离退休处负责人宣读学校党委调整关工委成员通知。会议充分肯定了刘国方同志10多年来为关工委所做努力与辛勤付出,刘国方同志在接过纪念品后发表了感言。2023年获奖者代表上台领取奖牌、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