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老协长师分会看望罗明进老人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2792

高教老协长江师范学院分会看望九十七岁会员罗明进老人

20191219日,高教老协长江师范学院分会副会长傅显捷、秘书长朱家明代表分会慰问了97岁会员罗明进老人。

罗明进老人虽年近百岁,仍行动自如,在谈起自己的经历时,思路清晰,表达清楚流畅。他解放前就从事教育事业,在教育战线耕耘了50年。1951年抗美援朝期间被征调入伍,1952年进入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工程学院(即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任教,在那里工作了16年,1967年转业到地方工作,先到南川中学教书,后调入涪陵师专(长江师范学院前身)工作直到退休,一生为教育事业做出了贡献。

分会副会长傅显捷一行为罗老师送上慰问金,同时转达了重庆高教老协对老人的关怀,并祝福他老人家健康长寿。老人对学校和高教老协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

                                                                                   2019.12.22

                        (高教老协长江师范学院分会   朱家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