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体协简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1406

    老体协简报

长江师范学院组织老年人参加涪陵区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取得好成绩。

涪陵区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于20191028日至111日在涪陵举行。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离退工作处、老体协组织了7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参加了8项目的比赛。

在比赛中,大家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好的成绩。门球、竞技麻将获得团体第一名,网球、乒乓球、太极拳、健身操舞、围棋获得第二名,象棋、钓鱼获得第三名。同时,在个人比赛中,有4人获得第一名,5人获得第二名,8人获得第三名。

这次运动会取得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比赛中,大家相互学习、鼓励,切磋了技术,增进了友谊,享受了快乐,展现了长江师院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宣传了学院,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