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19年秋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2540


 

95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建涪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召开了2019年秋期开学工作会,在涪陵的校老领导及两委委员近40人参会。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喻问兰主持。

喻问兰同志首先就春期期末工作会安排布置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和先进个人推荐评选有关材料报送、组队参加学校歌咏比赛有关事宜进一步做了说明并提出要求。

曾强同志传达了学校2019年秋期开学工作会精神,就部门的2019年秋期的五项主要工作做了解读,对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离退休工作的关心、支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老领导老同志们送去中秋佳节祝福。

    会上,老领导刘国方有感而发,对学校给予老同志们的尊重和关爱倍感温馨幸福,并代表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要围绕学校大局,多理解、多支持离退休工作部门工作,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充分展示阳光心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